一開始,先給大家看張照片。這張照片是去年拍的,現在已經很不同了。
沒有後來的照片,是因為我不想到下面去被鵝追,上次為了躲避鵝,腳上刮傷了好長一道啊!(嘆)
這影像是遠眺 Alice 與 阿德 的家,也是他們共同夢想最初實現的模樣。

IMG_0468

不可否認,這間民宿走的是自然風格。
自然的生活,想貼近田野的願望,在很多田園訴求的民宿裡,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;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其實我已經拜訪過這裡好幾次了。
但奇妙的是,每次回到都市以後,過一陣子,我又會想念起這個地方。

DSC01354

DSC05310

DSC05165

不單是因為這裡望的見美麗的太平洋;也不只是因為有我很久沒在都市裡看到的銀河;
或者是美味的半野生的野菜水果攻佔了我的心,

DSC05363

IMAG0028


這裡最特別的是,它一直在改變。
是因為,每次來到這裡,它都帶給我既熟悉又新鮮的感受。

DSC01345


跟 Alice 與 阿德 聊天的過程當中,總是會聽到,這段時間裡他們做了哪些小實驗,
更動哪些擺設與家具,做了什麼改變,嘗試種植什麼植物,或是多了哪些動物。
每隔一段時間,我都看見它有些細微的改變,像個有機體,一直在轉變樣貌。
如果妳愛好自然,喜愛野趣生活,來到這裡,不會有時間感到無聊,也不會只來一次就夠。
因為當妳每次再來,總是有些新發現。

台灣野兔,雖然我愛兔兔,但完全沒預期到會遇到真正的野兔
IMAG0412

上次去的時候,就拿這花做了花精
DSC01383

DSC01395

其實我覺得改變最多的,是民宿的主人們;因為愛上這裡的生活,臉上泛起的健康光澤(笑)

給想多了解的人,附上觀山星海網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